愛敗 ibuy分享: 日本小竹長兵衛手作框  

我喜歡日本的手工鏡框,我更喜歡每一款同型號的框,卻有一些微不同的花紋獨特,訴說著每一個師傅成型作品時不同的心思,

最首選是泰八郎謹製的框, 這是木村拓哉戴上了而讓名氣翻了天! 不過因為產量實在太少,在台灣根本沒幾支現貨可以"親眼"驗貨,
那時在我們家對面社區的眼鏡潮店看到這把小竹的框也讓我動心好久,而且我一向喜愛方框的質樸勝過圓框,這一款小竹也剛好中,
然後,又很剛好的本來的框要回日本送修,就這麼剛剛好的機緣,我,,買...下了!(說實在話有掙扎了許久,畢竟超過10張四個小朋友一次出走.也不算一件小事.....) 說了這麼多就是證明:藉口合理的話,花錢無罪.萬歲!!

算是送給我自己今天的聖誕禮 ! 日本小竹長兵衛作 T3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